close
我家老爺 vs 小豆子我家那老爺....幾百年沒對我說 我愛妳了.....他也九份民宿不會對我的小荳子說我愛你...或抱著我的大肚肚喃喃自語....每次小豆子東森房屋動的太厲害...搞得我肚子東凸一塊  西凸一塊時....他就會用他的居酒屋大手掌 ...摸摸~~...說...『  兒子!回去睡覺.......』.....真的西服很神奇呦....過1-2分鐘後...原本躁動的厲害,在練伸展體操運動的小豆土地買賣子......就乖乖的縮回去了.....我都笑說 我老公以後注定要當黑臉滴租屋....小豆子還在媽咪肚子裡就這麼怕老爸......哈哈~~~~我家老爺真的很G2000憨厚木訥...一點也不會甜言蜜語....不過 看在他每天開車送我上班的份買房子上...就原諒他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bd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