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日久違了我的辦公室電腦昨天在公司加班聽到外面有狗在叫有發裝潢現嗎?樹上一隻小貓被狗追爬上樹上 上了5天的正常班昨天加班今天終酒店工作於可以休息了早上睡到8點感覺睡了很久之前休一個月早上沒睡飽還可澎湖民宿以來個午覺雖然公司是週週休不過生管要配合加班出貨的最近鋼鐵類好房網生意都超好的訂單也很多我比較喜歡週週休一個禮拜有2天在家休息平設計裝潢常工作壓力大只有透過這2天來紓壓而看韓劇就是我最愛的紓壓方式 襯衫昨天是國中基測蘇大姐昨天跟今天也去參加基測蘇媽咪昨天還問我是襯衫讀高中還是高職好我說那要看小孩想唸什麼我覺得讀哪裡不是很重要買房子重要的是小孩不要有太大壓力現在的小孩壓力太大了每天都補習補習襯衫真不知道要補些什麼學業重要身心發展更重要所以不要給他們壓力一融資切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bd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