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累格累格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何必支票貼現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Let it go 別汽車借款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汽車貸款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Let it 宜蘭民宿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從纏綿悱惻 到彼商務中心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對的人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租房子都好一個人 不算困擾愛雖然很美妙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我相信看房子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房地產一種對照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戴愛玲歌總是那麼ㄉ有渲染房屋買賣力真是好聽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bd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